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杨颖:卖得好离不开品质和安全,更离不开好口碑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7:23

就在近日,作为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2020安行中国也走进了杭州。

image.png

自2008年开始至今,安行中国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而在这漫长的13年中,安行中国为全国广大的群众普及了许多汽车安全相关的知识,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而在此次杭州站的活动期间,我们有幸与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颖进行了一番深入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广汽传祺在汽车安全方面的一些成果,以及针对杭州市场,广汽传祺的一些举措。

后疫情时代,购车更需“安全感”

在此之前,我们也走访了不少活动现场的消费者,在问及“购买新车时最看重的什么”时,他们几乎都表示是汽车的安全,这其中更有不少的消费者认为车厢环境的健康安全也十分重要。

可以看到,后疫情时代,杭州地区的汽车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已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对于汽车的安全已经不只停留在汽车本身的安全性上了,对于车厢环境对于人体健康的安全也更为重视。

 image.png

对于这一点,杨颖也是直言不讳。

“近几年随着80、90后年轻人作为消费主力崛起,‘设计感’‘运动感’‘经济性’在购车关键词中的占比越来越大,汽车的社交属性逐渐高于实用价值。不过经历了疫情,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本质属性——‘安全’重回大众视野。不只是汽车行驶安全,车内环境健康安全同样引发高度关注。”

为此,广汽传祺也不余遗力,在旗下诸多车型上都为用户带来了健康安全的车厢环境。要知道,车内空气中醛类和苯类等有害污染物的含量直接影响着用户的身体健康,如何实现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座舱环境,这对于车企来说则需要足够的重视。

事实上,用上好的环保材料、环保粘合剂,只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接下来,加工工艺、零件包装运输、装配工艺等,也是极其重要的环节。

 image.png

比如在MPV车型GM6上,其在车厢的健康安全方面做到了极致,在内饰用料的选取上、制造的工艺上,都进行了相当严格的把控,为用户营造了一个健康安全的车内环境。

在用料的选取上,新车就选取了超低VOC(挥发物)高品质环保材料,将车厢的VOC浓度降到了不影响人体健康的标准。在制造工艺上也采用可全新技术来保障车厢内VOC的超低浓度。

此外,传祺GM6还搭载了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有着N95级别的防护滤芯,使用高效低阻熔喷复合技术生产,具备三重过滤技术,有着更高效的过滤能力,3μm以上颗粒物过滤效率高达97%,有效隔绝空气有害物质,对多种病菌的杀菌率在99%以上。

疫情当下,为了构筑车内空气净化安全防线,广汽传祺则以“迅雷之势”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罩”进行技术升级,推出了N95级别防护能力的滤芯技术,具备更高效过滤能力,三重过滤技术,可有效隔绝空气有害物质,打造“G-HEALTH健康座舱”。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的理解显然是有了全新的认识,而消费者对于汽车安全观念的转变,也促使着广汽传祺以“迅雷之势”通过实际行动不断在安全领域自我完善,这也进一步表明了广汽传祺对待汽车安全的坚毅态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