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碰瓷”犯了什么罪?这个意见来撑腰,最高可判死刑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3:34

碰瓷行为屡见不鲜,让人听了就来气,真的该好好整治整治了!不信你看看下面这些碰瓷案例,分分钟让你的怒气值爆表。

7月26日,上海浦东公安公布了一起新型“碰瓷”诈骗案:一个由6名“戏精”组成的诈骗团伙,尾随一辆网约车50多公里伺机“碰瓷”,诈骗6000元。6人分工明确,有人开车制造机会,有人在网约车内装作乘客受伤。最终,这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3日,江苏无锡。一名中年男子走到一辆正常行驶的车前,直接躺在地上不起,碰瓷车主。

警方赶到后把王某拖到路边,明确告诉他这是碰瓷,并通知派出所前来处理。就在此时,王某见索赔无望,竟然当着民警面再次跑到马路中间躺下。

民警严肃警告无果后,再次将王某拖到路边。围观群众也告诉民警,这个王某并不是第一次躺街"碰瓷"了。

最终,王某被警方带走处理。

2019年6月,安徽芜湖一大妈扛着自行车小跑步追上货车,货车停下后,大妈手脚麻利爬进车底躺下…

这一“史诗级碰瓷”不但让4名路人目瞪口呆,也被监控拍了个正着…

来源:综合央视财经(ID:cctvyscj)、江苏新闻、最高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