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辆交会短短几秒,就确认了眼神 ,这个教练酒驾了!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2:28

慈溪逍林中队交警在开警车时和一辆教练车交会,就在短短几秒钟内,交警发现,教练车上的驾驶员有些不正常。

当天下午,慈溪逍林中队交警刚处理完一起事故准备返回中队,警车刚驶离事故地点100米左右和一辆教练车交会。交警看了一眼对方驾驶员,结果发现有点不对劲。

慈溪公安局交警大队逍林中队 中队长 鲁鋆:“交会的时候,我发现这个驾驶员眼睛比较红,那么我跟边上的同事就讲,这个驾驶员可能有酒驾的嫌疑。因为神情十分不自然。这可能也是我出于十几年交管工作的经验吧。”

于是,交警立即停车将这辆教练车拦下,当时教练车上还坐着两名学员。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员承认喝酒的事实,经过呼吸酒精检测,结果为4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