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骑着偷来的电动车上了高架 迷路了,他打110求助……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5:00

都市快报 近日,笕桥派出所民警接警,一个小伙子打110说自己迷路了。

原来小伙子殷某刚到杭州,在理发店找到了一份洗头的工作,骑着电动车打算去找同在杭州的朋友,因为不认识路,直接将电动车骑上了东湖高架。

在高架上骑电动车的殷某很快被交警拦下,连人带电动车被送下了高架。

但下了高架的殷某迷路了,既不知道自己工作的理发店在哪,身边也没有手机,四顾茫然之下,求路人帮忙打110求助:“有事找警察嘛。”

民警出警,但殷某说不清自己住在哪,也没有朋友的联系方式,民警就把他带回了派出所,打算先核实身份,帮他找到理发店的负责人。

殷某骑着电动车跟民警回了笕桥派出所。

正在帮他查身份的时候,笕桥派出所打击组的民警许光注意到了在派出所里东看西看无所事事的殷某,“这个人的衣服有点眼熟啊。”

一个小时前,有人报案电动车被偷,许光和同事出警,发现一个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打击组到处寻找这个嫌疑男子,没想到在派出所里看到了殷某,虽然偷车时他戴着口罩,但衣服、发型和身材都对得上。

没那么巧吧?许光又仔细辨认了一下,没错,偷电动车的嫌疑人就是他……

殷某没想到,迷路找警察变成了自投罗网,他交代当天看见事主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没有拔钥匙,想到自己刚到杭州正好缺交通工具,一时起了贪念,把车偷偷骑走,他骑上高架的那辆电动车就是偷来的。

就这样,警方人赃并获。

目前,殷某因盗窃被江干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蒋磊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