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开车分神闯大祸,1人重伤,4人轻伤

发布时间:2021-03-05 09:28:37

分心驾驶是开车的大忌,隐藏着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台州仙居一名驾驶员因注意力不集中,撞上了路边的车辆和路人,致使1人重伤,4人轻伤。

当天下午1点20分左右,仙居县官路镇新桥村几位村民正坐在小卖店门口聊天,一辆白色小轿行驶过来,逐渐偏离道路,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车辆,随后撞倒了站在路边的多名村民,凳子也被撞飞出去。

受伤村民:“什么时候撞过来的都不知道,人也昏了,就直接把我撞进去了,人都给撞到锅里面去了,那边的一个邻居把我拉上来的。”

驾驶员张某立即下车查看,只见多人被撞倒,还有一人被压在车底下。附近群众迅速赶来,合力抬起车子,将伤者从车底救出。

随后伤者都被送往医院,交警赶到现场勘查处理。据张某说,当时他独自一人从仙居城区开车回家,行驶到新桥村时,他分了神,导致车辆跑偏,冲撞了路边的车辆和人群。交警对张某进行了酒精检测,排除了酒驾的嫌疑。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