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司机崩溃!6吨甲鱼散落浙江高速,四处逃窜,损失大了......

发布时间:2021-03-08 09:24:01

3月4日傍晚17时48分,一辆满载甲鱼的货车在s13练杭高速杭州方向26K+200M附近发生侧翻,车上满载6吨多甲鱼倾泻一地,第二车道及硬路肩被占据,鱼腥味弥漫整个现场。

接到报警后,浙江交通集团湖州管理中心救援、保畅、清障等力量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疏通路面。

高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只见一辆厢式货车侧翻第二车道和硬路肩之间,路边散落的甲鱼绵延了几十米,正四处乱窜。因为散落的甲鱼数量众多、活动性强且十分凶猛,一时难以收集,司机十分焦急。

为了防止二次事故,高速救援人员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封闭事故现场,在事故车后方摆放安全帽,做好安全警示措施,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慢行,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另一组人员则迅速同司机一起加入到捉鳖大战。

经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奋战,散落的甲鱼大部分被捉回,现场也被及时清理,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姚古月 通讯员:吴世强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