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紧急提醒!已有车主因此被骗!

发布时间:2021-03-08 16:14:55

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已正式实施。一些车主遇到了上传资料失败、扎堆办理等问题,甚至还有人碰上了以“代办区域号牌”为名的诈骗。如何高效、安全办理区域号牌,杭州交警有提醒!

杭州市小客车“区域指标”和“浙A区域号牌”设置及相关配套措施正式实施后,有不少市民前往机动车管理所门前咨询相关政策。杭州交警部门提醒,目前,驾驶员需要通过交管“12123”和“警察叔叔”APP进行全程在线云申领,车管所窗口仅办理后台审验和咨询业务。

不少车主上传资料失败

从后台审验情况来看,市民提交区域号牌申请的数量较大,但资料提交成功率却比较低,主要问题出在车辆照片拍摄环节,申请者没有严格按照APP提示的要求拍摄车辆照片。

提醒1:拍摄正确的车辆识别代号

有大量车主没有正确拍摄车辆识别代号。很多车主都拍了车子前挡风玻璃下的长条形号码,这其实是错误的。

正确的车辆识别代号照片应拍摄车身内用钢印打刻的车辆识别代号,显著特点是代号字符两边各有一个五角星起止符,一般位于:引擎盖下、副驾驶座位下、驾驶座脚踏板下,具体位置各品牌有所差异,如果实在找不到,可以前往4S店询问。

提醒2:遮挡住外地号牌

沪C等外地号牌的在用车辆,拍摄车辆照片时一定要用纸张、布等物品遮挡住车辆号牌,以免影响新行驶证照片的打印。

来源:资料/市公安局交警局、富阳公安 转发自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