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销售刷走手机里的“抵扣券”,买完车后大吵起来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0:29

今年2月,马女士购买了一辆大众途昂。她说当时大众有个百亿新年红包的活动,买车就能领到1888元红包,可她的红包,被4S店的销售刷走了。

记者见到马女士时,她刚从派出所里出来,说是前一天和4S店销售大吵了一架,两人在派出所待了一晚上。马女士说,这要从她订这台大众途昂说起,当时谈好的车价是304000块钱。2月3号,她到杭州萧山浦发汽贸大众4S店提车。

马女士:“带我去刷卡付钱,然后我在大厅里等一下,等一下的时候,她就过来说,用我手机要下东西,我说什么东西,不给你用。她说你给我用嘛,年底了我们领导都在骂我。”

马女士说,销售姓邱,邱销售用她的手机注册大众会员后,刷走了一张1888元的新年红包购车抵扣券。从使用规则看,获得抵扣券的客户,可以在2021年2月28号前,到任意一家上汽大众4S店议价后出示这张券,抵扣新车价款。

马女士:“我在大厅里转的时候,其他的消费者也在领这个红包,我问他们在干嘛,他们说在领这个红包,我说我们也有吧,他说买车都有,我说我也领,我领的时候就发现,被弄走了。”

杭州萧山浦发汽贸大众4S店 陈经理:“全部政策都跟她谈好,因为她是宁波过来的客户,销售顾问跟她谈好,然后红包这块东西,包含在优惠促销里面,具体就是要她的手机,她的手机操作一下,里面有个红包券的,要到我们系统里去核销,核销之后,上汽大众返给我们红包的钱。”

购车合同的最后,手写着这样一句话:“该车已享受上汽大众所有优惠及补贴”。陈经理表示,这意味1888元红包抵扣券也包含在内。不过,马女士认为这句话写得不够详细,邱销售也没有介绍清楚。

杭州萧山浦发汽贸大众4S店 陈经理:“为什么我们写这句话,因为厂家现在不是发政策的时候,在各个网站都有的。所以我为什么要写这句话,作为客户来说,我跟她来谈判,打比方这个车十万块钱,所有政策包括进去,只要不超过十万,对客户来说,她没有损失。”

马女士:“她手写上去,是不是要把这句话念给我听一下,那万一我不认识字呢?她就一张纸,像这样子,说这里签就好了。”

杭州萧山浦发汽贸大众4S店 陈经理:“我跟你说,在你签的时候,你也是做经营的,首先签的每个字,是不是必须看清楚。”

马女士说,后来她接受了4S店方面的解释,可在返回宁波的路上,邱销售一直发微信骂她。4月14号,马女士从宁波赶到杭州,和邱销售理论,两人一块进了派出所。

马女士:“她说不跟泼妇、疯狗讲话,我肯定生气呀,我肯定是要骂她呀,就发生这种,没动手,也没接触到。”

杭州萧山浦发汽贸大众4S店 陈经理:“可能在交易当中,或者相互因为两个女强人,心里存在对抗,客户我那天跟她谈的挺好,谈好之后,后来她们又对抗了,因为车子是2月份买过去的,如果客户仅仅为了这1888块钱,我也可以和她聊。”

马女士:“咱俩沟通完,是不是就没事,那他怎么知道你送我礼物,她说我像狗一样的,来求两个小礼物。”

陈经理:“这个你们在聊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你一句话,还是她一句话。(记者:咱们销售脾气挺大吗)两个人脾气都很大,如果各让一步,海阔天空。”

邱销售出了派出所就回家休息了,陈经理表示不便打扰她。针对之前双方的争吵,陈经理愿意代为致歉。

杭州萧山浦发汽贸大众4S店 陈经理:“在工作上,我可以代表公司道歉,具体券的东西,说实在的,她说也好,销售顾问说也好,我最终还是要依照白纸黑字为准。”

马女士没有接受道歉,表示会通过其它途径维权。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