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杭州车闻 > 头条

出道7年仍是“顶流”,缤智(VEZEL)的圈粉之道

发布时间:2021-04-16 15:19:59

  从2020年4月至今,2020款新缤智已连续12个月销量破万,2021年一季度实现累计销量48,003辆,同比增长206.2%,其中3月销量16,401辆,同比增长455.4%。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七年,缤智国内累计销量破900,000辆,相当于平均每天售出380多辆,这个成绩印证了缤智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

  2013年12月,缤智在日本正式上市,“出道”即爆红,短短三个月,销量迅速突破2万辆,进入日本畅销车前十。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成为日本市场最畅销的SUV。如今走向全球,缤智系列车型车主遍布五大洲近130个国家,规模已经达到450万。2020年,缤智系列车型在本田全球汽车总销量中占比近13%,以引领者姿态展现出强大的全球竞争力。

  不光销量成绩优异,缤智在市场口碑上也备受认可,实力展现小型SUV领导者风范。在2020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可靠性排行榜中,缤智系列车型凭借90分的成绩位列第四,成为本田旗下最可靠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缤智在58汽车、J.D.Power和优信联合颁发的 《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斩获小型SUV保值率榜单的No.2,力证其超强综合实力。

  如此火爆的销量及市场口碑,足以见得缤智对小型SUV市场的到位解读。

  缤智外观时尚,激活年轻人对潮流美学的无限想象。缤智拥有夺目先锋外观,配备进击式SPORT风格包围以及高亮前格栅,尽显运动时尚范。除此之外,缤智还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英寸轮辋以及LED日行灯,画面冲击感扑面而来,视觉新鲜度显著提升。

  缤智拥有“小钢炮”般的驾驭乐趣。归功于缤智搭载全新 “地球梦科技”220 TURBO动力系统和CVT无级变速器,实现同级强劲动力与百公里加速度破9秒。不仅如此,220 TURBO动力系统在较宽的转速范围(1,700-5,500rpm)可实现最大扭矩(220Nm)的推背感,在高势能输出动力的同时,燃油需求量更是显著降低,同级最低油耗6.1L/100Km,大幅提升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除了时尚外观和强劲动力,缤智的配置也可圈可点。在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之下,缤智后排魔术座椅采用独到的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物品数量自由调整后排空间,灵活大空间超乎想象。不仅如此,缤智配备了8英寸彩色触控屏,全系标配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和CN95认证的PM2.5空调过滤器,1.5L CVT版本更是全系搭载豪华全景电动天窗,在高价值配置上,缤智还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众多装备加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精享生活的追求。

  作为本田倾力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缤智在实用、科技配置以及年轻化外观层面持续发力,收获90万的忠实智粉,稳踞国内小型SUV头部阵营,成为级别市场无可争议的标杆级存在。未来将至,创变不止,缤智以持续进化的产品魅力和多元创新的沟通方式,努力将其打造成小型SUV界无可替代的C位“顶流”。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