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要买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五一西博车展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5-01 10:46:34

既是折上折买车的盛会,又是五一玩乐的好去处。5月1日-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春季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展馆)正式启幕。

作为杭州西博车展的子项目之一,本届春季展“以扩大内需,促消费”为使命,组委会联合车商“折上折大促销”,凡来车展买车的观众最高可享“四重优惠”:①车商优惠是基础;②装潢豪礼人人送;③百万购车补贴霸气送,最高补贴3000元;④更有5000元砍价减免礼……

春季赏车购车首选西博车展春季展

衡量车展的规模与档次,主要是看其是否已经规模化、成熟化!选择运作成熟、真正有规模、上品质的车展,不仅能省下买车钱,玩得尽兴,更能享受优质服务。

“赏车购车”,杭州人最为熟悉的莫过于杭州西博车展了。杭州西博车展创办于2000年,是杭州西博会注册展览项目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多届,是杭州乃至浙江市民赏车购车的首选平台。

西博车展•春季展是杭州西博车展子项目之一,前身为杭州春季汽车展销会,创办于2007年,从2007年纯经销商参展的广场车展,到2008年移师和平会展中心跃升为室内车展,再到2017年进驻G20展馆并更名为西博车展春季展,其档次越来越高、厂家参展力度越来越大,规模与影响力仅次于西博车展秋季展。无论规模、档次、服务品质,在上半年众多车展中脱颖而出,堪称“车展中的头等舱”,也因此成为市民春季赏车购车的首选平台。

折上折促销,今年西博车展“壕”有诚意

不仅百万购车补贴霸气送,更有装潢豪礼、5000元砍价礼……

在经历20多年连续增长后,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行情开始出现下行波动,再加上2020年疫情的影响,对汽车行业的冲击无疑是雪上加霜。本届车展以“扩大内需,促消费”为使命,在促销上也是下了“血本”,不仅史无前例、“壕有诚意”地拿出“百万购车补贴”回馈观众,更是推出装潢豪礼人人送、5000元砍价礼等购车福利,之所以如此阔气,一方面是想把最大的优惠让利给观众,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组委会促销政策的加码,进一步刺激消费,帮助参展商提振销售,重拾市场信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