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打破燃油车智能天花板,MG ONE全真·智驾智舱科技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0 09:22:31

公元2021年9月9日,魔都壹秀秀场,汽车界潮玩品牌“带头大哥”MG,召开了一场轰动汽车江湖的“武”林大会,现场各路英雄云集。MG虚拟代言人——MG ONE机电潮人,作为全真派2021掌门,以最牛“全真七诀”示人,掀起一场关于汽车江湖“智驾智舱科技”的魔都论剑。

大会现场,系出SIGMA名门的MG ONE,作为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首度大开车门,大秀深厚“内力”,更以七大智能产品力,练就车界江湖的燃油新势力。

MG ONE全真·智驾智舱科技发布

打造燃油新势力,MG虚拟代言人现身助阵

智能化是全球汽车发展的大趋势,但在人们的印象中,智能化只专属于电动车、高端车,燃油车很难突破这个天花板。但随着“新四化”技术的进步,电动车和燃油车两极发展的现有格局将被打破。

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

作为第一个在行业中提出了“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的“新四化”趋势判断的上汽,通过探索和实践,推出了全新一代机电一体化架构——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SIGMA架构以机械时代最强三大件为根基,是天生以智能科技为土壤发展出来的架构。它不仅解决了燃油车智能化的问题,更让燃油车的智能科技比肩新势力。基于此,在SIGMA架构的赋能下,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以最强三大件为基础,匹配领先的智舱、智驾科技,它以科技平权、潮流平替及体验无限三大全新标签,成为革新行业认知的燃油新势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