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这8条道路改造“升级”!在你家附近吗?

发布时间:2021-09-08 10:10:47

钱塘发布消息: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脚步临近,钱塘的不少道路也在提升变化,风景变美了,交通方便了……看看这些路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新建项目

亚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项目将对亚运轮滑馆周边22号大街(风帆路-13号路),13号路(20号路-之江东路),24号路 (13号路 -15号路),进行管道、路面、人行道改造及路侧景观提升,预计将于亚运会前完工。

亚运场馆周边空地及环境整治工程



项目将对亚运轮滑馆周边的道路、人行道及绿化提升改造,包括11号大街(2号大街—之江东路),24号大街(15号大街—19号大街),19号大街(20号大街—之江东路),同时美化轮滑馆周边空地(约46万平方米),综合整治柳岸街、拾里路、同泰街等支小路,预计将于亚运会前完工。

文津路综合整治工程

项目施工段位于德胜东路至2号大街,机动车道改造为双向6车道,同时对人行道、路侧景观、相关设施等进行提升,预计将于亚运会前完工。

在建项目

德胜快速路景观改造工程

项目西起文泽北路、东至文津北路,总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设计以“舒适流畅,自然生态”为理念,通过移除密林,塑造地形,种植植物组群,点缀景观小品,营造大气开放的城市道路景观画卷。此外,还将在道路两侧种植红枫、樱花、紫荆等小乔木,形成一条有季节性特色的观赏色带,将于今年10月改造完成。

来源:钱塘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