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超越特斯拉,比亚迪重回全球新能源单月品牌销量榜首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0:58

比亚迪自今年6月夺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冠之后,便一路高歌猛进,势如破竹。除了在自主品牌当中表现亮眼之外,也同样领跑全球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

日前,EV sales公布了最新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数据,比亚迪7月销量达到46938辆,环比上涨15.24%。这也是比亚迪时隔26个月之后,再次超越特斯拉,重夺全球新能源单月品牌销量榜首王座,这也是目前别的传统汽车品牌不敢想象的。

数据来源:EV sales

细分车型方面,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同样交出了喜人的销量“成绩单”。秦Plus DM-i、宋Plus DM-i首次跻身全球车型榜单第5位与第9位,销量分别为9127辆、7090辆,充分显示了消费者对比亚迪DM-i车型的认可。

比亚迪 秦Plus DM-i 

比亚迪 宋Plus DM-i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