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引领汽车养护高标准 美孚1号车养护上海技术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1:09

9月16日至17日,上海孚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创”)在上海举办了以 “臻选未来,聚力同孚”为主题的2021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店加盟商大会。孚创管理团队就品牌定位、体系发展、战略规划等与加盟商伙伴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美孚1号车养护上海技术中心开业仪式,50余位加盟商代表与孚创员工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21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店加盟商合影

全面高效赋能,助力门店高价值增长

根据《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白皮书》显示,中国的维保市场容量将持续维持可观增长,预计到2025年可达1.7万亿规模。与此同时,受用户消费及生活习惯的变化影响,行业的准入门槛正不断提高,传统汽车后市场模式正在一批以数字化为切入点的“新玩家”推动下进行着重构变局。

自2020年7月品牌焕新以来,孚创紧跟行业变化,持续打磨门店特许经营体系,初步完成了对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店的体系建设,助力加盟的臻选店实现高价值增长。

为帮助加盟商实现更高品质、更有保障的长远发展,也为持续寻求与用户连结的共赢点,会议期间,孚创的品牌运营、中台运营、供应链、IT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美孚1号车养护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复盘和总结。同时,会议还现场发布了最新的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体系运营管理指导手册,覆盖品牌与建店、门店运营管理、智店系统操作、培训和产品等维度,对门店的长远、良性经营提出了科学的指导规范。


美孚1号车养护臻选体系运营管理指导手册发布

(从左至右分别为:经销商业务发展总经理 王少勇,门店运营总监 许高升,总经理兼董事 曾红卫,常务副总经理 赵颉,中台运营总监 吴宥烨)

“加盟商大会让我们对美孚1号车养护的整体发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这是我们加盟商与品牌保持信任、长期合作的关键一步。看得出来品牌运营方对门店体系是有长远规划和周密部署的,这也坚定了我们这类创业者跟随美孚1号车养护品牌一路同行、开拓业务的信心。”来自湖北宜昌的加盟商陶丹林表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