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这两天钱塘江大潮 杭州有人观潮被冲倒!提醒:潮水壮观,安全先行

发布时间:2021-09-22 09:39:11

都市快报报道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钱塘江涌潮最大,潮头可达数米。除农历八月十八前后三天观潮节外,农历每月初与月中皆有大潮可观,并可作一潮三看“追潮游”。近日,杭州市民钱塘江观潮被冲倒,还有人为观潮等了一个小时,结果“直接被浪拍翻”。

有网友评论表示:“洗”迎中秋!

观潮时间提前知

哪里能观潮?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下表是杭州市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提供的八月十八期间中长期潮汐预报表:

因潮水时间受天文、气象、上游来水、河床地形等多种因素影响,请提前一小时到现场观潮。

以下这些地方

因施工原因禁止观潮或临时管控

1、上城区

自9月21日至9月26日,对九堡大桥下部和七堡一号丁字坝周边进行封闭,仅留通道。

2、西湖区

八月十八观潮节期间,每日潮前约10分钟开始对袁浦渡口、吴家码头进行临时封闭,待潮后(约10分钟)水流平稳后重新开放。

3、滨江区

七甲闸至萧山船闸段因施工全封闭;对萧山船闸至钱江四桥段的绿化带、钱江四桥丁字坝实施封闭管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潘俐 内容综合杭州林水发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