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感受全域驾控魅力!体验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发布时间:2021-10-21 11:25:19

10月20日,“全域挑战,纵擎自由”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杭州区巅峰体验营活动在湖州驾云山越野基地举行,小编有幸参加了此次体验,在阡陌纵横之间领略了全新一代奇骏天生自信、天生自在、天生自由的全域驾控魅力。

活动开始前,巅峰体验营特邀教练陈建伟进行了详细的全新一代奇骏车型介绍,并对试驾路线与技巧进行了解读。驾云山越野线路全长约8公里,复杂的山区环境形成了交叉轴、涉水路、炮弹坑、颠簸路等天然路况,这也是对全新一代奇骏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强大实力的最好体现。

连日大雨使得浮土更加湿滑,即便是先前信心满满的陈教练此刻面对复杂的道路也是略显紧张,没有太多越野经验的媒体老师是否能应对如此巨大的挑战?

初入非铺装路面,全新一代奇骏展现出了优秀的底盘性能,即便是以20km/h的速度快速通过依旧稳健。全新一代奇骏拥有结构更新、刚性更高、更加轻量化的底盘架构,高强度ZONE BODY车身结构,采用纵向多通道冲击力分散结构,多个关键部位应用高强钢,扭转刚性更强,抗变形能力更强,对颠簸路况表现出极佳的适应性。同时,全新一代奇骏采用全框式副车架,采用前后全独立悬挂系统,并带有高强铝合金材质摆臂,整体更轻,极限操控更稳健。

随后的上坡路段则瞬间拔高了越野难度,时而横亘在路中央的交叉轴即便是硬派越野车都得小心翼翼。得益于全新升级的B-LSD电子差速锁,介入速度更快,在个别车轮打滑时,全新一代奇骏能够迅速锁止空转车轮,将动力分配给其他车轮,以实现在更短的时间里完成脱困,展现出强大的脱困和通过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