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领潮上线,感受数字艺术先锋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11 14:20:26

11月8日,“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比亚迪汉国风电音主题曲《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正式上线。《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应用前沿科技打造,为汉EV搭载的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系统量身定制,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视听享受,以及独一无二的NFT先锋收藏体验。

汉联合NFT跨界出圈,让国潮成为先锋

《China-汉》是由中国电音领军人物徐梦圆联合国乐大师方锦龙,共同为比亚迪汉创作的国风电音主题曲,在创作中将经典国乐的恢宏大气和潮流电音的炫酷劲爆完美融合,成为破圈流行音乐和传统文化的经典国潮之作。无论是方锦龙实录的琵琶、古筝和尺八,还是徐梦圆所制作电子音乐中的鼓点、Bass音色等,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音乐元素。

全新上线的《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由比亚迪汉跨界联合音乐艺术家徐梦圆、方锦龙以及视觉艺术家BBGUN、视觉艺术制作团队ZJMX创作而成。该典藏基于汉EV车型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的特质,重新进行3D环绕音效缩混制作,高中低频与12个顶级丹拿扬声器完美适配,带来更加震撼的3D环绕立体声效果;同时充分发挥丹拿音响顶级原音呈现能力,凸显音响的优秀音质与立体感方面的优势,将经典国潮玩出先锋感。

不仅是听觉的享受,也是视觉的飨宴。《China-汉》限量NFT音乐典藏应用了科技感像素画的视觉设计语言,展现国风水墨画的现代艺术质感。3D数字化技术带来的视觉冲击,与听觉上的3D环绕调音效果相辅相成,在高密闭性的汉车型内,从视觉到听觉,全面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的“数字国风江湖”先锋体验。

来源:比亚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