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入新境,越非凡|全新第二代GS8上市,18.68万起售

发布时间:2022-01-11 16:09:45

1月9日,全新第二代GS8在杭州正式上市,售价18.68万元-24.68万元。新车推出领航系列和双擎系列共六款车型配置选择,其中双擎系列搭载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领航系列搭载2.0T GDI+爱信第三代8AT+AVDC影子车手黄金动控组合,顺应低碳发展趋势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用车选择。

为提升全新第二代GS8粉丝们的购车体验,广汽传祺推出六项购车权益,诚意拉满,提供超长质保、电池无忧、金融、置换等多项购车福利。

众所周知,平台好,车才好。诞生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L平台的全新第二代GS8,拥有强动力、高科技和超豪华三大核心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省油、极度舒适、极其愉悦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全新第二代GS8首先给人带来的是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格栅造型,配以“征服之眼”大灯,王者之气,不怒自威。新车新增加墨玺绿和浮氧蓝两种全新配色,为颜控党解锁新的色彩选择。而领先同级的大空间,为全新第二代GS8带来了六座、七座两种灵活多变的格局。

动力和操控,向来是传祺车型的优势所在,全新第二代GS8更是将优势发挥到极致。

全新第二代GS8领航系列搭载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00N·m,堪称同级扭力王。全系标配AVDC影子车手,这套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堪比宝马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能进行驾驶员的识别以及对油门灵敏度的控制,确保让驾乘者感受到极为优秀的驾驶乐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