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五菱神车“飙”进《地平线5》!探秘宏光S为何炼就成“国民神车”?

发布时间:2022-02-15 13:59:05

近日,五菱正式公布“一代神车”五菱宏光S登陆国际竞速游戏《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消息,短短几天便引起媒体广泛关注,更在国内外玩家和车友中掀起热潮。同时,五菱官方还将启动多项线上、线下活动,让广大用户一起体验“五菱神车”在游戏里的各种乐趣。

叱咤车坛十二载,炼就“一代神车”

从2010年上市至今,五菱宏光陪伴广大用户走过了十二载春秋,这也是一段炼就“国民神车”的珍贵历程。起初,伴随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号召,上汽通用五菱洞察到奋力拼搏的中国人民需要一辆既能拉货创业、又可舒适家用的商务车型,推出了五菱宏光,开辟了MPV市场新蓝海。不到5万元的起售价将原来高高在上的商务车形象彻底平民化,迅速进入寻常百姓家庭。

上市后,五菱宏光“神车”实力日益显露,连续7年称霸MPV细分市场销冠,累计销量达到350万辆。而此次登陆到《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的2013年升级版车型——五菱宏光S更是创下单月最高销量8万的市场纪录,并以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优质产品口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车”。时至今日,无论是国际大都市北京、上海,还是大西北高原戈壁,到处都能看到“神车”的身影。

事实上,五菱宏光的“神车”之路凝聚着五菱品牌拓新向上的力量,蕴藏着五菱陪伴历代中国劳动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如果说五菱之光是“五菱神车1.0时代”的起点,五菱宏光S开辟出了“五菱神车2.0时代”,而近年来五菱品牌迈上全球化征程后,以宏光MINIEV为代表的“五菱神车3.0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作者: 忻文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