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昨晚一辆马自达冲进钱塘江 一男一女两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1:11

记者手绘事发示意图

14日晚8点多,读者朱先生来电:钱塘区外十工段附近,有辆车冲进钱塘江了,车里有人。

现场核实报道:

晚上10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地点附近时,两辆120急救车刚刚将伤者送往医院。

出事地点位于钱塘江边的条人路上。现场一位救援人员说,他们是晚上7点左右接到信息,说有车辆掉进钱塘江了。

一位交警说,当时事发车辆从条人路由西向东行驶,在外十工段排涝管理站附近,撞断路边的水泥墩后,冲下钱塘江。

记者在现场看到,条人路靠近钱塘江边上,当中还有一段缓坡。现场一位救援人员说,车辆撞击水泥墩后,冲了30多米后,掉进钱塘江。

晚上10点10分左右,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施救到路边。

出事的是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由于猛烈撞击,整辆车几乎报废,发动机和两个前轮暂时还没找到。

救援人员说,出事的是外地车牌轿车,当时车里一男一女,“两个人是救上来了,但是情况很不好,送去医院了”。

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条人路由西向东至排涝管理站时,道路向右延伸,旁边有指示标识。不过晚上视线不太好,道路两旁没有路灯,如果不太熟悉路况,驾驶时千万要注意安全。

今天凌晨0点10分,记者联系上杭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急诊室工作人员说,两名溺水的伤者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