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双十佳再进化!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这款发动机“太秀了”

发布时间:2022-04-14 16:44:24

1890mm同级最宽车身,“豪横”设计尽显越级豪华

除了上汽蓝芯动力GS61这颗“强心脏”,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有2765mm的同级最大轴距,1890mm的同级最宽车身,外形设计更独具匠心。大气磅礴的科技造型,“美如画”的艺术细节,令整体观感全面升级,让消费者“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满满的豪华感”。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的前脸部分采用百鸟之尊的“凤凰”造型,格栅上的片片凤羽精致且闪亮,通过整齐又富有变化的排布,高端大气满溢而出。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配合全新设计的左右灯组,不仅视觉犀利,点亮效果也极具科技感。下方的纵置转向灯通过隐藏式设计排布在前格栅内,可根据不同的驾驶状态显示出不同的灯语,为用户带来新潮体验,更充分彰显豪华科技属性。

细节上,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也格外用心雕琢,使整车散发出不俗的艺术气息。动感的双腰线设计,上半身笔直有力,并在尾部形成错层,运动气息强烈,也传递出艺术巧思;而下腰线采用有弧度的折线设计,不仅增加整车跃动美感,更呈现出一种弯曲空间的艺术效果,高级感不言自明。尾部设计也极具艺术内涵,上方分体式扰流板,与底部的三块扰流器上下响应,搭配左右双倒梯形排气管,尽显时尚动感之美。中部贯穿式灯带纤细亮丽,与下方的饰条一起,将两边的三角形拼组尾灯连为一体,再次凸显宽体豪华的独特魅力。

自2016年全球首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诞生以来,上汽已拥有百万互联网车主。基于上汽蓝芯动力GS61 1.5T发动机“双十佳”再升级的动力赋能,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将以颜值与性能兼备的强劲姿态,为消费者带来“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也为荣威品牌在新时代的用户增长持续“顶流”助力,加速推进上汽荣威的年轻化、个性化之路。不妨期待一下,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还有哪些惊喜,有待逐步揭晓!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