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上汽大通MAXUS 1-4月累计总销量逆势增长,热销近5.2万台

发布时间:2022-05-10 11:55:08

4月,长三角、东北等汽车产业重镇在本轮新冠疫情中受到影响,据乘联会预测,当月汽车零售销量将呈同比下滑之势。上汽集团展现企业发展韧性和体系实力,率先启动复工复产,积极助推汽车市场复苏和产业链恢复。上汽大通MAXUS同样顶住供需压力,海外市场布局再加速,拉动品牌1-4月总销量实现逆势增长, 累计销售近5.2万台。在海外,上汽大通MAXUS 1-4月累计销量同比翻番,多地市场夺得市占排名首位。

image.png

延续一季度强劲势头,上汽大通MAXUS在二季度新品频发,冲击高端智能化新赛道,近期重磅推出G90、MIFA 9、房车生活家V100、房车旅行家V100等多款全新车型,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重磅新品接踵而至,加上行业首创的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的赋能,上汽大通MAXUS二季度市场表现有望持续升温。

深耕宽体轻客行业十余载,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覆盖物流、邮政、商超零售、租赁、市政等多个领域,并为Z世代年轻用户打造Van life万维生活,“圈粉”全球数十万车主。继第一季度连续3个月蝉联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第一后,上汽大通MAXUS继续保持热销势头,1-4月宽体轻客整体销量突破2万台,持续以强劲势能,领跑国内轻客市场。

image.png

不仅销量领先,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上汽大通MAXUS同样奋勇当先。上汽大通MAXUS旗下运力服务品牌“铃驹运力”自发投入抗疫一线,先后为31个社区23万户居民派发蔬菜包和保障物资、为市民提供药品转运服务及10,000多名患者的转运服务……在本轮疫情中,上汽大通MAXUS EV80、EV30等专业运输车及V90负压救护车共提供超2万次运力服务,不间断地为保民生、保供给助力抗疫提供运力支援。充分发挥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优势,在疫情中,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还“化身”核酸检测车、样本转运车、消毒车及救护车,深入城市抗疫一线与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并肩作战,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image.png

在房车市场,上汽大通MAXUS旗下产品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继续保持国内原厂房车行业领先地位。继3月上汽大通MAXUS发布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后,4月,生活家V100系列、旅行家V100系列全新产品重磅上市,为用户带来个性化的房车新选择。作为“国内原厂房车创领者”,上汽大通MAXUS房车一直坚持原厂品质、原厂科技、原厂服务,目前已形成旅行家、生活家、探索家等全矩阵产品体系,并已成为房车行业头部标杆品牌:3月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市占率达13%、1-3月累计市占率达13%,双双位列细分市场第一;其中,原厂宽体轻客B型房车累计市占率达18%,再居榜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