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吉利汽车7月销量122633辆 新能源、中国星占比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8-09 11:01:01

8月8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0175.HK)公布最新销量数据:7月乘用车销量122633辆,同比上涨约24%。下半年开局,集团各品牌销量显著提升,持续向好态势明显。

能源多元化战略加速推进,新能源渗透率再创新高:雷神智能混动系列车型销量持续上涨,极氪月度交付再创新高,几何品牌、睿蓝品牌实现环比大涨。此外,7月吉利品牌中国星高端系列销量占比再创新高,领克品牌销量连续两个月实现环比大涨,国际业务稳步拓展。

新能源渗透率持续攀升

极氪单月交付再创新高

7月,新能源(含吉利、几何、领克、极氪、睿蓝)销量32030辆,环比增长约8%,新能源渗透率26.1%再创新高。

混动领域,雷神智能混动系列车型凭借“节能不降性能、性能不失智能”的无短板超价值产品力,7月销量实现单月破万,环比大涨超42%。接下来,集团还将进一步完善雷神智能混动产品布局,强化供应链保障,持续推动雷神智能混动系列销量攀升。

纯电领域,几何品牌7月销量13633辆,环比增长超12%。1-7月,几何品牌累计销量达到68114辆 ,同比劲增262.6%。持续提升核心技术“低碳竞争力”,在“2022中国汽车低碳行动国际研讨会”上,几何汽车旗下青春精品纯电SUV几何E荣获2022中国“低碳领跑者车型”,全生命周期碳排放量在A0级纯电动乘用车中最低。以开放的心态抢占新能源快速增长的A级车市场,几何将推出几何G6、几何M6,新车将采用基于华为HarmonyOS开发的几何数智座舱,致力于在跨终端和全场景上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体验,推动几何汽车销量再向上。

全新潮流科技品牌极氪7月交付5022辆,环比增长16.7%,再创单月交付新高,累计交付突破3万辆。截至目前,极氪平均订单金额已经突破33.5万元,创造30万以上中国纯电动品牌首款车型最快交付记录,持续刷新中国品牌价值新高度。7月11日,“极氪进化日”在杭州举行,ZEEKR 001除覆盖整车四大域的ZEEKR OS 3.0升级外,还在智能驱动、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三大领域全面进化——ZEEKR 001在原有版型基础上,新增超长续航双电机ME版;座舱全面升级,将正式搭载用户期待的“8155智能座舱计算平台”,所有用户免费升级;发布创新技术成果——极氪智能驱动系统,重新定义高性能纯电赛道。7月22日,极氪旗下首款原生纯电豪华MPV正式命名为ZEEKR 009。

换电领域,“换电轻出行普及者”睿蓝汽车7月销量5418辆,环比增长约10%,实现连续5个月环比上涨。7月5日,睿蓝汽车与山西汽运集团达成2000辆换电车辆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山西构建绿色交通生态体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