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新昌路免费泊车位长期被占 附近居民希望能收费管理 部门回应:争取落实

发布时间:2022-08-16 09:28:58

有些车停了半年一年不挪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环卫大姐已经在此工作了15年,她告诉记者,因为不用收费,停在泊位内的车子半年一年都没见挪动:“有些(车主)有两辆车,一辆开进一辆开出,就为了占住车位。”

北国之春小区的保安师傅说:“这里的车子几乎不动,动就是换车子(停)。(要是)收费了,就不会长停不动了。”聊起门前的新昌路,其中一位保安师傅摇了摇头,“怎么说呢,现在老小区停车确实难,我们小区400多户,就100多个地下车位,不少业主的车得停到外面去。你晚上来看看,路面上(违停)全部停满的,开车也难开。”

来接外孙的丁师傅先是把车靠边一停,然后想想不放心,走出几步又回头准备把车开走:“我是来接小孩的,在这里停车已经贴过两次罚单了。没办法,没车位啊,我们也不想乱停车。”

丁师傅说,来接娃这么多次,就没遇到过这段新昌路有空位可停:“要是收费我们就不用提心吊胆了,正大光明停着,不用担心(被贴条)了。”

部门回应

城管、交警、属地共同研究

争取落实收费管理

记者联系上了拱墅区城管局,城管局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市民群众的关心和诉求,我们会积极响应,按照市相关规定的要求,研究决定能否将此处的27个停车泊位纳入收费管理。”

这位工作人员还解释说,“僵尸车”的判定有着严格的标准,不是车辆脏污就是“僵尸车”。若是日后纳入收费管理,那么泊位上的疑似“僵尸车”,会按照相关流程进一步做出处理,请市民朋友放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振辉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