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端家用20年,奥德赛中国累计用户交付突破70万辆

发布时间:2022-09-30 08:49:24

没有哪一款MPV像奥德赛一样,是女性用户更愿意驾驶的MPV。传统观念中,不少人觉得“车大如船”的MPV难以驾驭,尤其对于新手小白或女性用户来说更是不甚友好。但奥德赛(ODYSSEY)却是个例外的存在,凭借不到5米的恰到好处车身尺寸、同级最小5.4m转弯半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搭载,解决了一般驾驶面临的转弯、停车、超车等难题,成为更多女性用户愿意驾驶的MPV。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即使遇到复杂路况也完全不会担心,奥德赛(ODYSSEY)面对逼仄街巷、狭窄停车位,游刃有余应付自如。奥德赛(ODYSSEY)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DW车道偏离提醒、CTM后视动态提醒等一系列先进智能功能,全方位守护每一位乘员的出行安全。行车途中轻唤一声“你好本田”,即可打开最先进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语音控制、智能导航、车家互联等功能随心选择,离家不远时,还可唤醒天猫精灵远程遥控家中智能家电,无缝对接下车后的在家生活。

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

没有哪一款MPV像奥德赛一样,是陪伴更多孩子成长的MPV。无论是百变大空间、还是超低地台设计,抑或是魔术感应门等超多高价值配置,奥德赛(ODYSSEY)凭借最具享受感、最人性化设计,成为了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忠实伙伴。

舒适愉悦的内饰空间

用户对奥德赛内饰设计赞赏有加,同级领先的126mm超低地台设计,老人小孩上下车都更加便捷安全。福祉车第二排右侧配备了可移动升降式座椅,妥帖照顾到每位乘坐者的自由出行。同级别领先的双十字超长导轨可完成座椅四向移动,搭配第三排魔术座椅,将灵活空间玩出多种组合,让乘坐者有了更自在的车内天地。除此之外,整车的静谧性也做了极大提升,科技感拉满的魔术感应门、解放双手的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健康值MAX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高价值配置,让用户享受在车内的每个曼妙时刻。

魔术感应门               福祉车

20年进阶之旅,五代迭代升级,成就“实力最强、口碑最佳、积淀最深”的高端家用MPV——奥德赛(ODYSSEY)。以纯粹家用初心迎合时代需求,让MPV进阶成为家庭用车主流。70万不止是一个数字,承载的更是70万个家庭幸福的多种可能性。未来,奥德赛(ODYSSEY)愿为更多中国精英家庭装下生活全部的味道,陪伴他们开启幸福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