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不要听说,试过再说!奥迪Q4 e-tron,纯电下的另一种豪华

发布时间:2023-03-10 12:51:57

运动、驾控依然是主旋律

当然,除了设计,用户关注的自然是奥迪的底盘与动力系统。

在燃油车型中,奥迪所呈现的豪华,是运动与驾控。在进入到电动化时代之后,奥迪Q4 e-tron依然如此,这辆车在动态驾驶品质方面,希望保留传统的同时也有所提升。那么,这辆车给出的答案,到底是什么?

image.png

一汽奥迪为这辆车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分别为40 e-tron后驱版、50 e-tron quattro四驱版。其中,后驱版车型的奥迪在燃油时代是比较罕见的,但是在电动化时代却能通过对电机布局的设计,轻松实现后驱布局。

40 e-tron后驱版主打城市用车场景,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这种单电机布局在性能方面虽然有局限,但是能耗更低、续航里程也由此得到了提升。CLTC续航里程达605Km,满足了城市通勤用户对于里程的需求。而它的quattro四驱版车型,则搭载了综合功率为230kW、综合扭矩为472N•m的前后双电机布局。在双电机的加持下,不仅能让这台车带来6.8秒破百的动力性能,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让这台SUV变得更加全能一些。

image.png

日前,在2023一汽奥迪冰雪体验之旅中,奥迪Q4 e-tron更是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得益于研发阶段近300万公里的整车测试,以及中德双方专家的精细调校,奥迪Q4 e-tron的纯电车型专属底盘悬架、渐进式转向系统、智能能量回收系统、电动quattro四驱系统之间完美配合,在极限操作下,依然带给用户“不晕车”的驾乘坐体验。

在连续挑战冰面蛇形漂、椭圆漂移、连续环形漂移,奥迪Q4 e-tron上演了一出冰上芭蕾。同级唯一的渐进式转向让奥迪Q4 e-tron转向时“形随心动”,加之quattro电动四驱在毫秒间实现的扭矩分配,时刻保持最佳牵引力,带来十足的车身稳定性,兼具支撑性与操控感的自适应底盘控制进一步稳定车身,让驾驶者可以更轻松自信地享受漂移乐趣。

冰雪路面之上,奥迪Q4 e-tron划出美妙弧线、爬坡时游刃有余,直线加速时一往无前,紧急制动时稳定如初,熟悉的奥迪驾驶质感,令驾驶者游刃有余,从容应对冰雪挑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