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关于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亚(残)运会期间实施封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9-07 09:46:28

关于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亚(残)运会期间实施封控的通告

各位市民朋友: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即将召开,为保障亚(残)运会顺利进行,根据杭州亚组委相关要求,结合黄龙体育中心实际,对亚运场馆区域实施封控,场馆封控后,相关人员凭借证件出入场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控范围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 游跳馆、室外田径场等及其周边道路。

注:省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气膜馆、包玉刚游泳场、室内训练馆、室外网球场等非封控区域内的场馆(场地)正常开放。

二、 封控时间

2023年9月10日22:00起开始实行封控,预计2023年10月29日解除封控,封控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亚运会期间场馆封控图

亚残运会期间场馆封控图

温馨提示:封控期间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请广大市民朋友互相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谢谢!

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

2023年9月6日


来源:黄龙体育中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封控范围: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 游跳馆、室外田径场等及其周边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