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快递全面停运?最新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3-09-06 09:33:11

“9月1日开始浙江快递全面停发”“建议浙江朋友抓紧屯东西”……近日,关于“亚运期间浙江快递停发”的消息传播颇广,相关截图也出现在了许多人的朋友圈。但这个消息属实吗?

对此,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给出了官方回应:除禁寄物品外,消费者网购商品、收发邮件、快件不会受影响。

图片来源:省邮政管理局官网

“这不可能,之前就已经明确了不停工不停产。”一位快递加盟商告诉记者。

记者也第一时间求证了各大快递公司,他们纷纷辟谣,事实上,亚运会期间正常的快递业务并不会受影响。

包括顺丰、中通、圆通、韵达、申通、菜鸟、德邦等相关负责人均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一切正常运行,未接到主管部门关于快递停运的要求。

德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会严查管制一些违禁品,但居民正常的生活物资不受影响。

日前,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发布快递服务消费提示,表示杭州亚运会期间,全省邮政快递企业将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联合部署要求,对列入《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的禁止寄递物品以及相关部门明确的临时管控物品(以下统称禁寄物品)不得寄递。对寄往相关区域邮件快件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杭州亚运会期间,除禁寄物品外,消费者网购商品、收发邮件、快件不会受影响。此外,杭州亚运会期间因交通管制等因素可能会对邮件快件运输和派送时效产生一定的影响,由此可能会出现收发延误等情况,请广大消费者给予理解和支持。

在此呼吁广大消费者,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要寄递和网购禁寄物品。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9月1日开始浙江快递全面停发”“建议浙江朋友抓紧屯东西”……近日,关于“亚运期间浙江快递停发”的消息传播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