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车型售价上调1.4万元

发布时间:2023-10-30 14:17:04

10月27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为36.39万起。而后轮驱动标准版和长续航版价格保持不变,分别为26.39万元和29.99万元。据特斯拉官网显示,现在购买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预计交付日期2-6 周。

图片来源:特斯拉

据悉,本月初,特斯拉中国宣布对Model Y进行了升级,在外饰和内饰上都做了一些小改动。据官方介绍,新款Model Y在内饰方面新增了多色氛围灯,与Model 3焕新版的照明带类似;仪表台饰板及前车门饰板均搭载科技纺织材料。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更新设计的19英寸双子星轮毂。此外,后轮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比之前的车型提高了1秒,仅为5.9秒。而长续航版的零百加速时间仍然为5秒,高性能版则继续提供强劲的3.7秒的极速加速表现。

随后,在本月中旬,特斯拉全新升级版 Tesla Model Y 新款车型开始交付。

此外,特斯拉Model Y在美国也涨价了,不过针对的是该车型的长续航版,其价格从48490美元(约35.5万元人民币)上调至48990美元(35.8万元人民币)。

据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 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 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