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2.98万起,新能源全尺寸旅行SUV传祺ES9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30 09:50:49

10月28日,在甘肃敦煌戈壁中的“人造太阳”——中国首个百兆瓦级光热电站,新能源全尺寸旅行SUV传祺ES9闪耀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官方价格区间22.98万元-26.9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传祺ES9还同步公布了“置换至高2万补贴”、“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在内的六大上市政策。此外,广汽传祺将于11月上线“66元2天享受传祺ES9超级体验之旅”。

作为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重磅车型,传祺ES9采用2.0T PHEV专用发动机匹配行星齿轮两挡混动专用变速器,加上25.57kWh电池包,实现了更强的输出、更好的经济性和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其中,25.57kWh电池包的采用,让传祺ES9在车身重量和续航之间做到了完美平衡,在更贴近实际用车场景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143公里,按照每周5天,每天往返通勤20公里来计算,“充电一次,通勤一周”无压力,契合了用户的需求;综合续航里程为1215公里,轻松跑半个中国。

在智能能量管理策略加持下,传祺ES9拥有智电混动、纯电优先、保电优先三种能源模式,高电量的时候拥有电车体验,低电量的时候直驱节油,同级唯一能做到馈电和满电无差别的超低能耗,实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