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奥迪Q6 e-tron原型车正式亮相 整车已接近量产状态

发布时间:2023-11-07 09:33:23

11月5日,奥迪Q6 e-tron原型车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正式亮相,整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据了解,奥迪Q6 e-tron并不是简简单单的奥迪Q6油改电,而是奥迪品牌首款基于PPE平台打造的车型,这款车型对于奥迪品牌的意义极大,象征着奥迪品牌电动化转型进入决战阶段。按照计划,2024年奥迪将推出Q6 e-tron以及SQ6 e-tron,SQ6 e-tron将以进口的形式首先引入国内市场,随后Q6 e-tron将在奥迪一汽全新PPE共产进行本土化生产,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适时推出长轴距版车型以及专属座舱。

外观方面,虽然是奥迪品牌历史上意义重大的电动化车型,但仍然可以看到奥迪家族经典的设计元素。具体来看,虽然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但依旧保留中网设计,且其轮廓形状十分符合品牌家族化设计。两侧大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在其下方配备有通风口。

车身侧面,奥迪Q6 e-tron原型车并没有采用现在新能源车非常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用的还是常规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95/1635mm,轴距为2850mm。车尾部分,奥迪Q6 e-tron配备贯穿式后尾灯组,下方后包围也增加了类似于空气扰流板的装饰面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