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极氪首款纯电轿车命名为“007” 广州车展预售发布

发布时间:2023-11-07 09:40:07

11月6日,极氪汽车宣布,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命名为“007”,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正式预售发布。

图片来源:极氪汽车

此前该车的内部代号为极氪CS1E。综合已知信息,该车基于PMA2 +平台打造。

据极氪官方介绍,极氪007的长宽高为4865*1900*1450毫米,轴距2928毫米,拥有1/2黄金轮高比。

外观方面,整车采用了Hidden Energy极简主义设计,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Stefan Sielaff领衔操刀。车顶搭载激光雷达,尾部配备两段式发光灯带和尾窗下面的 ZEEKR 发光 Logo。

同时,该车实现了全新智能交互体验,穿越星际之门,开启电动时代全新交互方式;行业首创 ZEEKR STAE 一体式智慧灯幕,支持灯语自定义,打造前脸个性化。

此外,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该车还将采用 800V 高压平台,搭载高通8295芯片,而且采用了3颗激光雷达。动力方面,极氪007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 204 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 350 牛米,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仅需 6.5 秒。此外,车辆还采用了快速充电技术,30 分钟即可充满电池。

除MPV车型极氪009外,目前极氪汽车已经上市的车型还包括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1 FR,随着极氪007的到来,将进一步拓展极氪的产品阵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