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搭载高阶智驾辅助!全新深蓝S7i、SL03i同步上市

发布时间:2023-11-07 10:41:30

11月6日,深蓝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正式发布,搭载高阶智驾辅助的全新深蓝S7i、深蓝SL03i同步上市,S7i官方指导价18.49万元—21.79万元,SL03i官方指导价17.89万元—20.69万元。

深蓝高阶智驾辅助Deepal AD

聚焦在用户使用频率最高的高速、城区、泊车三大场景, Deepal AD通过20余项功能配置,为用户带来快意驾享、惬意行泊的智驾体验。

目前该功能已覆盖全国31个省,超40万公里的高速、城市快速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若仅跟车行驶,通行效率难以保证。Deepal AD基于高精地图,简化驾驶操作,实现见机行事,自主换道,精准流畅。同时还可以处理施工路段锥形桶、急弯、事故车辆等复杂场景,让用户省心更放心,高速路正常工况下接管里程小于等于500公里一次。面对匝道,看得懂路,系统可根据导航获得前方信息,提前换至目标车道,稳定通过魔鬼连续弯道,从容应对匝道分合流,通行成功率超98%。全场景智能调速,可在隧道、弯道等12大场景中实现自动调节目标车速,自在巡航,快慢有度。

市区出行或节假日出行,堵车在所难免,如被加塞则更加堵心。Deepal AD最小跟停距离控制在2米,可应对97%以上的加塞工况。全向自动紧急制动,不仅具备识别暗夜隧道弱光、十字路口横穿、横向鬼探头等危险场景的能力,还配备了停车开门预警、并线辅助等13项安全辅助功能。

现实生活中的停车场景不同于学车时遇到的标准车位,车位不规则或周边环境复杂是常态,遇到有异形障碍物、有地锁、车位线受损等时则更加棘手。Deepal AD的远程代客泊车辅助系统,已实现车内泊车、远程智能泊车、循迹倒车、代客泊车等13种泊车方式,覆盖超150种泊车场景,平均泊车时间<35秒,车位搜索成功率超98%,泊车完成率超97%。支持狭窄车位泊车,最窄适应车长或车宽单侧+32cm。Deepal AD还可实现基于记忆地图的代客泊车功能,拥有螺旋跨层、掉头跨层、智能减速避险、路径智能调整、语音交互提醒、识别沿途空车位等技能,以应对跨楼层、避障、绕障、脱困、错车等高难度复杂场景。

同时,Deepal AD远程代客泊车辅助系统,具备六大场景。

(1)可自动远离车位旁的异形障碍物,方便用户上下车

(2)可自动识别车位地锁

(3)泊车路径路遇行人车辆时,可进行车外安全交互提醒

(4)在车位线受损时,可根据邻车姿态完成泊车

(5)支持坡道泊车,15%坡道也能如履平地

(6)支持狭窄通道泊车,平行车位>3.8米,垂直车位>4.6米,让泊车更轻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