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曝岚图追光PHEV官图 CLTC纯电续航达到262km

发布时间:2023-11-09 10:22:59

随着混动车型在国内的销量持续攀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PHEV车型,但在中大型混动豪华轿车市场里,主流的合资豪华品牌车型受限于“油改电”模式,在纯电续航里程、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仍然没有跳脱燃油车的桎梏……

11月8日,岚图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电混轿车岚图追光PHEV。新车定位于“新行政电动旗舰”,拥有CLTC下262km的全球新能源PHEV轿车最长纯电续航里程,和1970mm全球混动车型第二长的车身宽度,整车具备长续航、豪华驾乘等优势。

262km纯电续航+1970mm车宽 刷新行政级轿车新体验

在续航上,新车搭载43kWh的超大容量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62km。

在车身尺寸上,追光PHEV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mm,轴距3000mm,达到宽敞舒适的“行政级”空间标准。特别是全球第二宽的1970mm车身宽度,让车内部最宽使用空间达到1500mm,搭配全铝底盘和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气悬架。

全新引力光学设计 沉稳大气兼顾硬核安全

在外观上,追光PHEV采用全新的引力光学设计理念,在岚图家族式鲲鹏展翅设计前脸的基础之上,采用浩瀚星熠式前格栅设计,配备星芒辉耀前大灯和鲲鹏逐日贯穿式赤羽尾灯、拂晓掠翼尾门灯组和赤羽光束尾灯灯带,以及飞翼光轨/星环光速/星羽光澜三种可选轮毂,并通过光与车身、内饰中各线条的组合和变化,让岚图追光PHEV整体造型,凸显了沉稳而又时尚的设计风格。

在安全上,还未上市的岚图追光PHEV在上周就凭白车身荣获“2023年度中国十佳车身”大奖,其中2项全球首创和3项全球领先的车身技术让我们看到了岚图在车身开发、整车安全、制造工艺等方面的领先实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