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6000元!华为ADS 2.0智驾高阶包再推限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3-12-26 10:16:14

12月23日,鸿蒙智行官微宣布,华为ADS 2.0智驾高阶包将迎来重大升级,支持智驾领航NCA“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等多项重大新功能。

与此同时,为感谢消费者对鸿蒙智行的支持,ADS 2.0高阶包持续推出限时优惠,一次性购买限时优惠价为26000元,优惠期为2024年1月1日-2024年3月31日。

图片来源:鸿蒙智行

在2023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正式发布。据悉,相比于ADS 1.0 ,华为ADS 2.0主要实现了四大升级:功能安全领先一代,高速更放心、城市更舒心,有图无图都能开 ,可见即可泊的智能泊车系统。

目前,已知搭载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的车型包括问界M5/M7智驾版、智界S7 Max版和阿维塔11/12等。其中,前三款车型属于鸿蒙智行成员,而阿维塔11和12则采用华为Hi模式。

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共推出三种软件包,分别为ADS基础包、ADS进阶包和ADS高阶包。其中,基础包和进阶包为随车标配,而高阶包则需要用户选择购买。高阶包的一次性购买价为36000元,订阅(包年)价格为7200元,订阅(包月)价格为720元。此次一次性购买限时优惠价26000元,相当于直降10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为ADS 2.0优惠活动,也即“城区智驾高阶包一次性购买优惠价18000元”,将于12月31日结束。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Mina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