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义乌开展一季度汽车消费补贴,总额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1-09 09:44:40

1月8日消息,据义务商务公众号显示,为促进消费回暖升级,提振消费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义务市开展2024年一季度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补贴资金总额 6000 万元,活动时间为1月8日起,额度用完即止。

图片来源:义务商务公众号

具体来看,本次活动的补贴对象为,在白名单企业购买车辆的个人用户(不限义乌户籍)。

补贴标准为,购买10万元(不含)以下的车辆补贴1000元;购买价格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车辆补贴2000元;购买价格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车辆补贴3000元;购买价格30万元(含)以上的车辆补贴5000元。

具体申报流程如下:

申报方式:由汽车销售企业负责申请,即时登录“义乌购车补贴”系统进行申报。

提交资料:汽车销售企业收集购车者的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账号、车架号、车辆合格证、购车价格、购车发票、承诺书等信息并初次提交系统。购车人需在15日内完成上牌后,再次由汽车销售企业将税票(新能源汽车无需提供)、行驶证信息录入系统并提交确认。

需注意的是,本次审核发放将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将补贴资金发放至各汽车销售企业。再由汽车销售企业将补贴款打给相应的购车人银行账户。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