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024年车市再掀价格战,这些车企率先降价

发布时间:2024-01-12 09:57:23

2023年,“价格战”席卷车圈全年,无论是国产、合资还是进口品牌,几乎都陷入了激烈的价格竞争中。

到了2024年,“降价”的硝烟依然弥漫。据盖世汽车不完全统计,截至2024年1月10日,已有16家车企开启了新一轮的降价活动。需注意的是,这次的降价活动不仅集中在2024年的1月,还有部分车企延续到了春节前,以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销量。

此外,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也指出,2024年将是车市销售的大年。今年春节在2月10日,与2023年1月22日春节相隔384天,通常春节越晚,春节前的市场火爆期越长,越是会带来车市较强节前消费增长。此篇就带您回顾近期推出优惠政策的车企。

长安马自达发布限时优惠政策

1月8日晚,长安马自达发布2024年1月限时优惠政策,涉及旗下四款车型,分别为MAZDA CX-50行也、2023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2024款MAZDA CX-5、MAZDA CX-30。

其中,2023款次世代MAZDA 3昂克赛拉至高直降3万元,MAZDA CX-5至高直降2.4万元。

阿维塔12/11鸿蒙版智享升级款推出限时购车权益

1月8日,阿维塔针对阿维塔12、阿维塔11鸿蒙版推出限时购车权益,包括赠送限时价值2.6万元高阶智驾包或现金抵扣车款。

此外,阿维塔还推出了购车限时礼,其中阿维塔 11 鸿蒙版智享升级款可享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首付42000元起,全期限超低息;6000元置换补贴;赠送价值 3000 元智能香氛系统。

阿维塔12可享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首付44000元起,全期限超低息;限时免费升级 10000 元前排双零重力座椅。

广汽传祺推出限时补贴,至高优惠3万元

1月6日,广汽传祺推出了推出新年特惠购车限时补贴,至高优惠3万元。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包含了影豹、影酷、传祺GS3影速、传祺GS4、传祺GS4 PLUS、传祺M6 PRO、传祺GS8、传祺M8领秀及宗师。

吉利银河L6推出限时购车政策

1月7日,吉利银河L6推出限时补贴购车政策,1月9日—1月15日期间,下定并完成提车用户,限时享新春大礼,包括交2000抵10000元膨胀金、换购补贴6000元/首购补贴5000元、交强险补贴950元以及3000元礼包。

此外,用户还可获得五重尊享权益,包括至高7800元的金融礼、升舱礼、质保礼、流量礼和无忧礼。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2023年,“价格战”席卷车圈全年,无论是国产、合资还是进口品牌,几乎都陷入了激烈的价格竞争中。到了2024年,“降价”的硝烟依然弥漫。截至2024年1月10日,已有16家车企开启了新一轮的降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