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月18日起西湖景区“公交+地铁”换乘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24-01-12 09:49:37

全天都有地铁接驳线直达热门景点 1月18日起 西湖景区“公交+地铁”换乘服务升级

来杭州旅游,大家想的第一件事,就是逛逛美丽的西湖,一份省时省力的“出行攻略”必不可少。

如何才能高效抵达想去的西湖景点?昨天,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杭州西湖景区“公交+地铁”换乘服务升级,换乘时段延伸至每个工作日,不仅可以避开车流拥堵、人流如织,还可以无缝连接、快速到达。

1月18日起,西湖景区的黄龙洞、凤起路、黄龙体育中心、吴山广场、水澄桥5个地铁站,地铁站去西湖景区热门景点,都有相应的公交接驳线。这些站点到底串联起了哪些景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龙洞地铁站

乘坐专线直达灵隐、上天竺

黄龙洞地铁站是距离西湖景区最近的地铁站之一,本站的公交线路连接了北山街、满觉陇、梅灵路等多处景点。

比如,串联了植物园、青芝坞、胜利剧院等地的28路,串联了植物园、茅家埠、满觉陇、苏堤等地的87路,还有连接起灵隐、天竺三寺、梅家坞、宋城、九溪等地的103路。

这次换乘服务中,有一条接驳线就是从黄龙洞站出发的,想要去灵隐、上天竺(法喜寺),可以在黄龙洞公交站上车,时间为9:00-12:00,上天竺公交站上车的时间为10:00-13:00。

目前,黄龙洞至上天竺(法喜寺)专线的运营模式调整为全时段运营,调整后法定工作日的服务时间与原双休日一致,工作日也可以在本站乘坐专线直达灵隐、上天竺。

凤起路地铁站

前往断桥、岳坟、植物园

凤起路地铁站是目前杭州人流最大的地铁站之一,也是距离北山街最近的地铁站。

本次优化升级后,市民乘客不仅日常前往灵隐景区又多了一种选择,同时还可乘坐该线前往断桥、岳坟、植物园等西湖景点。

此外,在本站下车的小伙伴,还可以乘坐277路前往少年宫、断桥、西溪湿地等地,从地铁站F口出来的小伙伴还可选择乘坐青少年宫地铁接驳专线,直达少年宫。

此次杭州公交将武林广场至灵隐专线的运营模式也调整为全时段运营,调整后法定工作日的服务时间与原双休日一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