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测试车恶意逃费?小米公司回应:严重偏颇

发布时间:2024-03-20 15:04:02

盖世汽车获悉,日前,天津高速公司集团运营的账号高速声音发表了一篇内容,其中提到打击临牌车辆逃费行为,确认有14辆无牌照车辆存在“长路短报”逃费行为,共计54次,涉及金额4408.96元。其中,涉及到了小米汽车。

图片来源:小米汽车

3月19日,小米公司发言人在社交平台回应了此事,“我司测试车辆在京沪高速路段出现路径通行数据异常,相关结论存在严重偏颇。”并将查明情况予以披露:

1、测试人员所驾驶的车辆在闭环的高速路上进行闭环测试,但高速计费默认以进出高速路口之间的最短距离计算收费,导致测试人员按高速系统提示缴纳的过路费与实际驾驶里程不相符;

2、被高速公路发现并投诉后,经沟通协商确认现已补缴所有过路费:

3、测试过程中我司车辆并不存在在高速上违规掉头,超时速行驶、逃漏高速的通行费等违规情况;

4、天津高速集团相关微信公众号的多处不实信息,我司仍然在跟对方进行沟通中。

据悉,小米汽车首款产品SU7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发布,全国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同步发微博表示,“这是我们的三年之约”。2021年3月30日,小米集团官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距离首款车上市恰好三年。

小米汽车的目标是,通过15年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

图片来源:小米公司发言人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向秀芳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日前,天津高速公司集团运营的账号高速声音发表了一篇内容,其中提到打击临牌车辆逃费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