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25.27万元起,凯迪拉克XT5全系降价1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3-22 09:33:37

3月21日消息,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处获悉,旗下的2024款凯迪拉克XT5全系车型价格下调10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25.27万起。

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据悉,目前在售的2024款凯迪拉克XT5于去年9月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包含一款两驱版和三款四驱版。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部分的前隔栅内部为银色点阵设计,前脸部分下包围也有小变化。其前大灯组依然采用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竖直的 LED 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搭配盾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

尾部方面,该车依旧是家族化设计的尾灯,熏黑的处理显得更时尚,配合低调的银色方形镀铬排气,展现出大气稳重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813/1903/1686 毫米、轴距 2857 毫米。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 XT5 中控部分采用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部分还配备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体搭配展现出了一定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依旧全系搭载 2.0T 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 +48V 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 237 马力、峰值扭矩 350 牛 · 米,传动系统将匹配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可选。

此外,有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凯迪拉克XT5有望在今年5月推出,全新XT5将采用全新设计,轴距与车身尺寸会有加长,车内会配备超长视网膜屏以及最新的车机系统。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Loey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