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畅享e电新世代 未来将上市新能源车型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9-09-29 16:24:08

奔驰GLC 300e

新车特点:外观和燃油版基本相同、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46km

点评:奔驰EQ家族主动纯电动车型,目前只有EQC进入上市计划中,基于燃油车升级而来的插电混动版可以快速推进,奔驰GLC 300e车型采用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46公里,还需努把力提升纯电续航才有机会进入新能源补贴目录。

奔驰GLC 300e插电混动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车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混系统,纯电续航里程46km。

外观部分,奔驰GLC 300e采用老款GLC上的双横辐式格栅,而没有最新版满天星进气格栅,但采用了新造型LED灯组,采用了环绕型LED日行灯。

内饰部分,奔驰GLC 300e沿用老款车型T型中控台布局,保留了全液晶仪表盘、双12.3英寸中控屏,配备新造型三辐式方向盘。

动力部分,奔驰GLC 300e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46km。

奥迪e-tron 50 quattro

新车特点:外形和普通版车相同、WLTP工况续航里程300km

点评:目前该车何时可以来到国内市场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但依照经验,奥迪是不会放过中国市场的,尤其是这样一款入门级的纯电动SUV车型。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车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00km,这在目前的国内市场竞争力并不算出众。

奥迪e-tron低功率版被命名为奥迪e-tron 50 quattro,新车设计和普通版相同,动力部分进行调整。

外观部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主要在车尾标识进行调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动力部分,奥迪e-tron 50 quattro主要在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和电池容量进行调整。新车只支持最大120kW快充,前后轴搭载一台电机,最大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71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300km。

总结:新能源车的趋势已经势不可挡,厂家需要积极拥抱新方向,提早调整研发投入比例,大众ID.3、奥迪e-tron 50 quattro、奔驰GLC 300e和MINI ELECTRIC身上都有着燃油车的身影,而吉利icon和拜腾M-Byte量产版从设计阶段就突出新能源属性,消费者喜欢谁呢?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