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MINI与Paul Smith再度合作,推出MINI STRIP定制款

发布时间:2021-08-18 12:36:22

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与英国大师级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再度联手,打造了定制款车型——MINI STRIP。这款车于当地时间8月12日在伦敦进行了全球首次亮相,这是双方在去年11月宣布合作后的最新成果。MINI STRIP 定制款还将在2021年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的MINI馆展出。该展馆也是由MINI与Paul Smith联手设计打造。MINI品牌和Paul Smith同为英国老牌设计名宿,更在创新之道、可持续发展,以及着眼于未来方面志同道合。

MINI STRIP,顾名思义,是设计师Paul Smith对三门版MINI COOPER SE 进行层层“剥离”、极致简化而来。设计师只保留了必不可缺的元素,即车身物理结构之精髓,并以“简约、透明、可持续”为整体主题设计语言,大量应用可再生材料,尽显对汽车制造及设计中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创新理解。

自1959年诞生起,MINI始终引领潮流,坚持为用户提供极具个性化、定制化、多元化的品牌体验。正是烙印在骨子里的创造力、不断探索求新的欲望,以及妙趣横生的玩乐气息,让MINI在汽车圈中独树一帜。

这一次,MINI与Paul Smith 因共同的理念走到一起,又因时尚界与汽车行业的差异互相启发、借鉴。MINI设计总监海默尔表示:“MINI与Paul Smith对未来创新与设计都有着大胆的畅想,总能碰撞出无限可能。MINI STRIP正是对创新和可持续的惊艳诠释。凭借Paul Smith对生活细节的独到鉴赏,我们还原实物本质,对车辆进行层层简化,最终呈现了一种全新意义上的、不依循常规的设计。”

简约是很多设计标杆的要义,设计是做减法,而不是做加法。时尚界的设计理念亦如此。可持续发展一直是Paul Smith和MINI品牌解读事物的基本法则,甚至在该词流行之前便已如此。此次合作的设计理念是——将减法做到极致,成就风格简约、充满高级感、不同寻常的设计。车身的众多点睛之笔赋予三门版MINI COOPER SE独立于世的美感。外观上,对未加工原材料的使用实属有意为之,车身无任何彩色喷涂,仅有一层薄薄的透明保护漆以防腐蚀。镀锌钢板上有意保留着出厂时的磨削痕迹,清晰彰显出日常生活中该车的功能属性和坚实耐用。这种有意为之的独特粗糙造型被Paul Smith称为“完美之暇”。

MINI STRIP内饰也忠于“简约、透明”的主题设计语言,彻底做减法。除仪表盘、仪表盘覆板、置物板外,有意舍弃了其他所有装饰件,车身骨架成为座舱绝对的视觉重点。此外,应Paul Smith的明确要求,车身骨架喷染成蓝色,十分醒目。无任何包覆的原材料和充满冲击力的蓝色调令内饰看似“侘寂无物”,实则“内有乾坤”,不失格调,强调本质的纯粹之美。

车内一整块半透明烟熏玻璃饰面仪表盘,代替了以往的多部件设计。驾驶者的智能手机代替了原本处于中心位置的中央仪表盘,可自动连接汽车,也以此化身媒介控制中心。车内唯一的物理控制件是位于中控台下方的拨杆,可开关电动车窗、启停汽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