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别去修了,过年换辆新车好了” 杭州网友:交通事故居然遇上这种无赖……

发布时间:2019-09-25 11:55:50

9月22号早上,我突然接到了修理店的电话,说对方车主老公找到了他们。修理店那边说,雪佛兰车主称自己只擦了我的一扇前门,前保和轮毂什么的和他们没关系,而且他们还和保险公司说只赔一扇门。我当时就傻眼了,幸好那天拍的事故现场照片还没删,于是我立马把照片发给了修理店,接着又发给了雪佛兰车主,问她老公怎么信口开河,后来她老公就来加了我的微信。

加了微信后她老公居然怪我去修车也不喊上他们,定损多少钱也不和他们说。我说这本来就是直接交给修理店,让修理店找保险公司定损就好了。结果他就开始说我车开得太快,说我超速,接着居然说我的车之前被撞过,这个是二次事故,他们可以不赔之前的。我懵了,这怎么成二次事故了?他来了一句,那你告诉我,你后门怎么撞的。我说我后门又没定损,又没让你们赔,有什么关系。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绕来绕去,一会儿说是二次事故,一会说前保和毂上面那块铁皮是也之前撞的。我重申了N次,当时撞的是前门,后门和他们没关系,也没让他们赔,可对方还说我这么激动干嘛……

9月22号中午,我越想越气,就去了趟修理店。修理店老板也说雪佛兰车主讲不通的,还质疑他们店怎么修车修得这么快……后来我还了解到,当时雪佛兰车主只给保险公司发了一张类似下面的照片。这波操作我也是服了……

现在,修理店老板说已经帮我联系了我投保的保险公司,到时候他们会介入帮我问对方保险公司要钱。我和修理店老板说,我庆幸自己没去雪佛兰车主那个所谓的朋友那边修,不然真是掉进坑里爬不出来了。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