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全球限量版法拉利在嘉兴撞烂!车子还是借的…男子:买下算了

发布时间:2020-01-02 09:39:39

开着豪车去嘚瑟,却摊上了巨额车损

那么刘先生租来的车怎么会到了梁某的手上?租车公司的车都是有保险的,梁某为何一再选择私了,最后还仓皇而逃呢?

刘先生是摩托车发烧友,20多天前,他来嘉兴看朋友,在路上遇到了骑着同款杜卡迪摩托车的梁某,两人一见如故,梁某主动加了刘先生微信。因为有着共同的爱好,两人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梁某今年22岁,在嘉兴市区一家大酒店打工,同时也是某短视频APP上的“小网红”。梁某在与刘先生的交谈中表示,想拍一些豪车的视频放到APP上,这样可以帮助他“吸粉”。刘先生正好在租车公司有朋友,就帮他从上海等地租借过两次豪车,这次租法拉利跑车是第三次。其中发生的租赁费用都是刘先生在承担,总共有三四万元。

12月23日下午,刘先生发现租赁的法拉利跑车有点掉漆,就让梁某开车去补一下漆。据刘先生说,这款法拉利全球仅20辆,这辆编号为1,特别珍贵。梁某拿到车后非常兴奋,就想先在朋友们面前嘚瑟一下再去修车。当天晚上他开车去接朋友们聚餐,大家还一起拍照、拍视频玩得十分开心,一直玩到了24日凌晨。

凌晨,梁某在开车送朋友回家途经勤俭大桥的时候,因为道路湿滑,车子马力大,一脚油门就撞上了对向车道上的吉姆尼车。“在撞车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可能一辈子都要搭进去了。”梁某告诉记者,“因为我的驾照还在实习期内就被记满了12分,现在只有摩托车驾照,这样的情况肯定是违法的,保险公司一定不会赔的。”情急之下,梁某只得跟对方商量私了,可是价格谈不拢,自己就干脆一走了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肯定赔不出来的。”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