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男子车库取车,被眼前一幕惊呆:奔驰、宝马、奥迪…太惨了

发布时间:2020-08-11 14:38:13

杭州邱先生的小区里,一辆奔驰车意外起火,造成周围六辆车不同程度损伤。

一天时间过去了,起火车子的车主。还没和大家协调赔偿问题。

邱先生的家,在杭州新明半岛小区。

8月9日早上,邱先生打算开车出门,刚到地下车库,一股浓浓的烧焦味就扑鼻而来。仔细一看,邱先生发现,一辆奔驰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起火的奔驰车就停在过道中间,已经完全报废,车里车外,一片狼藉。起火时,停在它周围的还有另外六辆车。

其中,邱先生就有两辆车被烧,损失较轻的一辆,邱先生已经开走,现场,还有一辆他的奥迪A6。车子的大灯、保险杠以及中网都损毁严重,保守估计,修理费要三四万元。

而另外受损的四辆车,有宝马、奥迪、还有两辆别克, 受损的部位,主要也都是车头。 

邱先生说,事发后,奔驰车主也赶到了现场,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年轻女性。但女子投保的保险公司表示,这种情况,不在理赔范围之内。

之后,这位奔驰车主口头承诺大家,会负责到底,但具体该怎么赔,什么时候赔,没有一个具体的方案。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作者:小强热线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