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前挡碎裂十多天,小区物业巡查一直没发现?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5:06

杭州的小沈反映,自己停在小区车位上的车被砸了,据他了解,从车子被砸到自己发现,中间可能过了一二十天,他想不明白,这段时间里,物业在做什么。

车子前挡玻璃碎裂

环卫工人说已经一二十天

小沈的车已经修好了,他说维修花了千把块钱。从他提供的照片来看,当时车子停在现在这辆红色轿车的位置,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大块网状裂纹。

小沈:“照片上砸的地方有很多,红砖的印迹,包括碎屑全部在的,高空抛物的话,不会造成这个样子,是多次击打才会这样子。”

不过小沈说,当时地面上没有看到砖头。小沈介绍,他是杭州闸弄口新村的村民,后来房子拆迁,就不住在这里了,不过他还是每年按时交停车费,把这辆黑色大众轿车停在小区里,因为家里还有别的车,这辆车一年开不了几次。这次车子被砸,是他爷爷在小区里散步才发现的。后来有位环卫工人告诉小沈,车子前挡风玻璃碎裂,在他们发现前的一二十天前就出现了。

小沈:“但是物业说有人巡逻,但从来没有人通知到我,是我自己发现的,我想有些该有的人证、物证就没有了。”

服务中心经理表示小区有上千辆车

巡查不可能这么到位

杭州启翰物业闸弄口新村服务中心 李经理:“他说他十五天也没发现,我们在巡查当中, 一两千车辆,我们不可能巡查这么到位的,保洁不属于我们公司,保洁是另外的,这是一个准物业社区,是几个公司。”

小沈表示,自己停车位置附近,有两个监控探头,他去物业查看了监控,但发现两个探头照不到他停车的位置。

小沈:“你既然有两个探头,很简单一个道理,最起码有一个,是保管到财物上的 (实际上是没有对这边) 对。”

杭州启翰物业闸弄口新村服务中心 李经理:“他说的是这个镜头,这个镜头是照这个通道的,他的车,就是在这个车,前头第三个车,这是照不到的,有的镜头,就是顶上,这个位置,那是治安监控,不是属于我们的监控,就这么个情况。”

物业的李经理说,事发之后,他们对远处的一个监控点位进行了调整,让它对着小沈停车的通道。但是小沈不认可李经理关于巡查和监控的说法,另外他还说,自己之前跟李经理沟通时,对方的态度让他很生气,他希望李经理道歉,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杭州启翰物业闸弄口新村服务中心 李经理:“你自己的东西,十五天都没发现,我道歉至于说态度各个角度,经常是有的,他认为我态度有问题,这个道歉是没问题的,但是我道理还是给他解释得很清楚的,至于说赔偿,那个就是职能部门,该走程序走程序,如果是觉得我们有责任,那毫不推脱的。”

属地天杭社区的张书记表示,他们已经要求物业加强对小区的巡查工作,物业也表态了会整改,关于赔偿的问题,因为目前还不确定是高空抛物造成还是有人恶意损坏,所以他们只能协调小沈和物业进行沟通。

记者也从受理案件的闸弄口派出所了解到,此事警方还在调查。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