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小伙开宝马第一次去见女友爸妈,被追尾崩溃,交警神操作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6:08

“第一次见对象父母啊,要因为这事耽搁,可就太尴尬了...”前两天,接到交警的回访电话,90后IT男小潘语气颇为激动,“你们的这个新措施,算是救我一命啊。”

周五晚高峰,在一场轻微追尾事故之后,面对急得直跺脚的小潘,江干交警现场对当事双方进行了微信远程执法,并在线传来事故认定单。

也正因如此,他最终准时赶上了和丈母娘老丈人的第一顿晚饭…

小伙第一次去女友父母家,半路被追尾

交警微信远程执法,20分钟搞定

小潘在杭州一家科技公司工作,如今也到了要和女友修成正果的时候。当天他是头一回和女友去未来丈母娘家吃饭,本来一路上心怀忐忑与期待,还和女友聊着老丈人的饮食习惯。

没想到开到庆春隧道出口,眼看着离丈母娘家只有七八分钟路程了, “哐”一声闷响,后面的轿车没刹住一头撞了上来。

小潘心里“咯噔”一下,把车开到旁边安全区域后下车一看,车屁股稍微凹了一块进去,虽然不算严重,但肯定是要交警来处理的。车里的女友也是抿着嘴唇,眉头紧锁。

当时正是周五晚高峰,望着身边缓缓挪动的车流,小潘内心堕入绝望。“我感觉等交警过来也得好长时间,这个节骨眼上碰到这事,你说我糟不糟心”。

没想到,报警后才三四分钟,TPTU骑警就骑摩托车到了现场,一看车损不算太严重,便告知双方,“你们可以加微信群,直接远程处理。”

小潘当时有些发愣,但还是按着骑警的指示进了群。“进群以后,民警已经候着我们了,现场照片和监控刷刷刷就在群里出来,他一步步告诉我们怎么做。”

在小潘和对方司机陈述完事发经过后,由于责任明确,微信那端的民警很快开具了事故认定书并拍照发来。

这一来,才20分钟左右事故便处理完毕!

之后双方留下联系方式再行商量赔偿事宜,小潘也立马上路,顺利赶上了这场意义重大的饭局。

“当时我都在想怎么跟丈母娘解释了,没想到那么快就搞定了。那顿饭后来吃得也不错,应该稳了!”电话那头,小潘大笑起来。

来源:杭州日报(hangzhoudaily)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