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致命操作!女子倒车时刮倒丈夫,自己也……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7:49

7月16日上午,在江苏南通海安某农贸市场二楼停车场,一名女子倒车时因一个致命操作,不仅刮伤了下车指挥的丈夫,自己也重伤不治身亡。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女子欲将车辆倒入后方车位。

途中车辆停下,副驾驶的丈夫下车,准备绕到车辆另一侧指挥。

但就在男子到达后备箱位置时,主驾车门却突然打开了。

下一秒意外发生,车辆猛地向后加速,男子避让不及被车门刮倒。

随后车辆发生碰撞,车门也撞上停放的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了变形。

由于倒车时探出头观望,女子头部被夹伤,最终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倒车这件看似很平常的事情,一不留神也会发生事故。

来源:江苏新闻、今日海安、重庆交巡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