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这份“出行宝典”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1:10

月儿渐圆,中秋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这里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中秋小长假期间,高速不免费!

杭州高速交警预测,9月18日14时起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17时至20时拥堵程度最高。9月21日14时至21时为返程拥堵高峰,15时至17时拥堵程度最高。

易堵路段有哪些?

遇堵绕行怎么走?

★G56(杭徽)高速

建议市区出发时,沿天目山路至G329国道(原02省道)绕行。

往临安、天目山方向的车辆,建议从文一路沿科技大道行驶绕行。

★G60(杭金衢)高速

往衢州、金华方向,建议市区出发时,沿风情大道行驶从临浦收费站上高速。

如遇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出现缓行(因大流量及张家畈枢纽汇合流量影响),建议从萧山东收费站下高速后沿地方道路行驶,从浦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李亚 邱雨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