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萧山车主,以后车检更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1-11-02 09:59:20

萧山交警推进车检「一件事」改革

2020年以来,萧山交警聚焦群众验车难、验车烦痛点,扎实推进「车检」一件事集成改革,推动全区汽车检测站软硬件环境大提升,提质提速车检服务。

专班化协同推进

萧山交警全力指导、帮助、监督车检机构改造提升。如结合检测站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指导站内行车路线、车辆进出站分合流点规划,提高车辆通行安全性和进出站效率。

根据群众办事服务需求,引导10家检测机构合理分布位置,打造15分钟办事圈;加强检测站周边治安整治,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其中警告7人,行政拘留3人,营造良好办事环境。

一体化优化流程

1、优化办理流程

车主到检测站后,将车辆钥匙交给引车员,车辆检测过程全程由引车员代办。

2、优化业务流程

原先需在受理、缴费、签证等5个窗口完成的车检服务,现在一个窗口即可完成材料提交、审核、缴费等步骤。

来源:萧山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